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月

*家暴組跟莫薩的中秋節,然而並沒有莫薩的描寫#

*參考了親友的中秋家暴組賀圖>:D


時日中秋,幾天前斯泰凡尼就從維也納的名流口中得知了這個東方的節日,於是他便興沖沖的邀請羅森伯格、莫札特以及薩列里一同賞月。

當晚,斯泰凡尼抱著一個盒子來到皇宮花園,見羅森伯格與薩列里已經到了,他興奮的將手中的盒子遞到兩人面前打開蓋子。

那是一盒糕餅,有著各式不同的造型,並且散發著陣陣的香氣。

「這是什麼?」羅森伯格問了。

「這是月餅喔!很好吃的!」斯泰凡尼笑咪咪的說,之前嚐了一次名流送的月餅就特別喜歡,為了今天的賞月活動,他特地買了一大盒想與他最親近的人分享。

一旁的宮廷樂師看著那盒月餅,忍不住稍微靠近了些,但當他想開口問說能不能嚐嚐看的時候,斯泰凡尼突然側了一個身,拉開了薩列里與月餅盒的距離,「咦?莫札特大師呢?」斯泰凡尼抱著盒子東張西望。

「...他待會就來。」薩列里平靜的說。

才說到莫札特,就看到他遠遠的跑來,手上抱著一包東西,一路蹦噠到他們身邊。

「沃爾夫岡.阿瑪迪.莫札特閃亮登場!」他華麗的轉了個身,炫耀性的舉起手中的東西。

「這是什麼?」這次是斯泰凡尼問的。

「哼哼!這個是仙女棒!很棒吧!」莫札特一邊說一邊打開包裝,斯泰凡尼將手中的月餅放在一旁的小桌上,好奇的探過頭去。

「只要點火就會劈啪劈啪的發光喔!來給你一支。」

看斯泰凡尼跟莫札特像兩個孩子似的研究著仙女棒,羅森伯格向薩列里擺擺手,遞了一快月餅給他。

「謝謝,您也吃吧。」薩列里微微一笑,內心歡喜的吃起手中的月餅。

羅森伯格也拿了一快花朵形狀的月餅,小口的品嚐。

斯泰凡尼接過了莫札特替他點燃的仙女棒,小心翼翼的在空中揮了揮,而一旁的莫札特倒是膽子很大,用各種誇張華麗的動作揮舞著手中的星火。

羅森伯格看著斯泰凡尼的臉被火光照亮,燦爛的笑容一覽無疑。

「總管大人您要不要一起玩?」不小心對上眼,斯泰凡尼瞇眼笑著,邀請對方一同玩耍。

「不必了,你們玩就好。」

斯泰凡尼嘟了一下嘴,覺得有些可惜的輕甩手中的仙女棒,落下了點點星光。

「啊,熄了。」莫札特玩得太嗨,第三支仙女棒也很快就熄滅了,同時斯泰凡尼手中的光芒也暗了下來,霎時四周只剩下柔和的月光。

「別玩了,月餅還吃不吃啊?」羅森伯格在莫札特伸手拿第四支仙女棒之前出聲提醒兩人還有點心要吃。

「啊對齁,走吧去吃月餅!」莫札特拉著斯泰凡尼跑回坐在椅子上的兩人身邊,他拿起兩塊月餅,不由分說的將兩塊都塞進了斯泰凡尼的口中。

「唔?唔唔唔唔...」斯泰凡尼塞了滿嘴的餅完全說不出話,只能使勁的嚼著。

羅森伯格看了皺起眉,用手杖敲了莫札特一下,「塞這麼多幹什麼?害他噎到怎麼辦?」

莫札特吐吐舌,拍拍斯泰凡尼的背說「抱歉啦!我太興奮了,好吃嗎?」

斯泰凡尼笑著點點頭,嘴裡還是繼續努力嚼著。

好不容易將月餅吞下,斯泰凡尼舔舔嘴唇,回味著口中的香甜氣味。

突然,一旁的羅森伯格走到斯泰凡尼面前,拿出手帕往他臉上一陣擦拭,嘴上還念著「怎麼吃得滿臉都是,真沒規矩。」

斯泰凡尼一開始有些驚慌,但眼前人看起來雖兇,但動作卻是比想像中溫柔許多,於是他便乖乖的將臉交給對方處置。

待羅森伯格擦拭完,斯泰凡尼摸摸剛才被碰觸的地方,感覺臉頰熱烘烘的,不自覺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你笑什麼?」

「噢,沒什麼!嗯...月亮真好看呢!」斯泰凡尼趕緊抬起頭看向月亮,發現月亮確實美麗。

羅森伯格也抬起頭,頓時理解東方人為何要賞月,在皎潔明靜的夜空下,身邊有一個特別的人,不需要任何言語,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不知是誰先往身旁的人靠近了些,兩人的手碰在一起,沒有牽手,也沒有分離。

-------------
我其實蠻想寫薩莫的,但是薩薩在我手中就是個單純喜歡甜食的少女...(抹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