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小小童話


(一)

從前從前,有一隻玄鳳鸚鵡,他不會飛,而且常常生氣,他一生氣就會跳上跳下,而且羽毛會炸的澎澎的。

他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而且他走在路上總是頭抬高高的、腳步跨大大的走,這樣大家才能看到他臉上圓圓的腮紅。

有天他在路上遇到一隻黑色的兔子,他們變成好朋友,常常一起討論八卦。

但是森林裡來了一隻金毛的野狼,某天出現把黑兔兔叼走了,玄鳳鸚鵡救不了他,就算了。

玄鳳鸚鵡唯一的朋友被吃掉了,他只好自己一個人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叭叭叭的唱歌。

突然有隻蛇從草叢裡冒出來,張開大嘴想吃掉他,玄鳳鸚鵡只能揮著他的翅膀在地上跑,眼看就快要被吃掉了!

這時,一隻白色的狗狗跳出來把蛇嚇跑了,狗狗看玄鳳鸚鵡嚇的皮皮剉,伸出舌頭舔舔他的羽毛想安撫他,然後讓他爬到自己的頭上待著。

於是玄鳳鸚鵡就每天都站在狗狗的頭上,他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0180719-


.


(二)

從前從前有一隻白色的狗狗愛上了對面屋主養的玄鳳鸚鵡,牠喜歡聽牠叭叭叭的唱歌、也喜歡牠臉上圓圓的腮紅。

為了跟牠見面,於是白色狗狗半夜偷偷跑出屋子爬上對面的陽台,但是牠不會爬,所以就跌倒了。

狗狗跌在草地上很痛很痛,痛到都嗚嗚的哭了。

原本在睡覺的玄鳳鸚鵡聽到哭聲,就拍拍翅膀飛下來站在狗狗的身邊,看到狗狗頭上腫了一個包,就用翅膀輕輕的摸摸,然後罵牠「你怎麼這麼笨!想找我不會說嗎?」

其實玄鳳鸚鵡也喜歡白色狗狗,喜歡牠總是開心的汪汪叫,但是看到狗狗受傷又生氣又難過,所以只能罵牠,然後給了狗狗一個親親。

隔天開始牠們每天早上都一起出去玩,回家前狗狗會忍不住舔舔玄鳳鸚鵡,不小心把牠的羽毛弄亂了就會被啄,但是玄鳳鸚鵡也會給狗狗一個親親。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0180731-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