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短糖合集(二)

(一)

這是個美好的早晨,皇家鸚鵡羅森伯格決定到花園去曬曬太陽、整理羽毛,但他沒想到這麼一個舒適的日子不只有他一隻動物想沐浴在陽光下,果不其然,他才飛到花園,就看到花叢中那一坨毛茸茸的東西在晃動著,純白的毛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閃亮亮的。

羅森伯格還來不及打道離開,那坨絨毛便早一步聞到他的氣味,抬起頭開心的望向他,接著興奮的朝他狂奔過來,不用幾秒就來到羅森伯格的面前,一個跳躍撲上他。

「Ah───!!!」

羅森伯格慘叫一聲就被撲倒在地,對方毛茸茸的爪子還壓在他的翅膀上。

「斯泰凡尼給我起來!不要壓著我!」羅森伯格氣呼呼的叫著。

「汪呼!對不起...」

宮廷御犬斯泰凡尼趕緊移開他的爪子正襟危坐,看羅森伯格從地上爬起來之後一邊整理自己的羽毛一邊罵他太沒規矩,斯泰凡尼不敢反駁,只能委屈的垂下耳朵聽著。

「你這樣還稱的上宮廷的狗嗎?這樣胡鬧的跟外面的野狗有什麼不同?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要守規矩、保持儀態...你怎麼了?」

羅森伯格訓話訓到一半發現斯泰凡尼的耳朵都垂到貼在兩側,整隻狗無精打采的,無奈之下還是開口關心。

「那我寧可當野狗...可以開心的玩耍多快樂呀...」

斯泰凡尼委屈的用爪子撥撥地上的草,時不時抬眼望著羅森伯格,無辜大眼水汪汪的眨著,眨的羅森伯格澎起胸前的羽毛。

「...要玩耍也不是不行,但是要克制一些,別冒冒失失的弄傷自己。」

聞言,斯泰凡尼瞬間開心的豎起雙耳,猛力搖著尾巴汪了幾聲,「那您可以陪我玩嗎!」

「...就玩一下下...」

接著羅森伯格再次被撲進花叢中,斯泰凡尼開心的舔著他的羽毛,使得羅森伯格全身沾滿了狗兒興奮的口水。


當遊戲時間結束,羅森伯格回到室內遇上宮廷御貓薩列里,對方輕輕擺晃著尾巴,一臉玩味的笑了。

「羅森伯格,」

「...幹嘛?」

「你身上都是狗味。」

「...要你管。」


-20181210


.


(二)

這天開始了新劇的排練,但不知為何練習過程特別不順利,歌手及樂隊們練了很多次還是無法配合的完美。

全程在一旁監督的斯泰凡尼看天色已晚,趕緊讓大家休息回家去,並保證他會將劇本重新修飾過再讓大家練習。

待眾人離去之後,斯泰凡尼回到劇院的辦公室重新審視這份劇本,他一邊懊惱著之前沒發現的錯誤之處,一邊趕緊改寫,就希望能在最快時間拿出沒有瑕疵的成品給大家。

不知不覺過了晚餐時間斯泰凡尼都沒有發現,到了接近午夜時,他實在敵不過疲憊的雙眼,趴在桌上睡著了。

歌劇院幾乎都已經熄燈,只剩下一間書房還亮著燭火,有個人推開大門走了進來,沿著熟悉的路來到斯泰凡尼的身邊。

羅森伯格輕拍斯泰凡尼的肩,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斯泰凡尼,醒醒。」

「唔嗯...嗯...?」

趴在桌上的斯泰凡尼迷迷糊糊的撐起身子,抬頭看向身邊的人,傻呼呼的愣了幾秒。

「...啊,總管大人!您怎麼在這...」

羅森伯格在家裡等了半天都沒等到斯泰凡尼回家,便差了馬車來到劇院找人,果不其然的找到睡迷糊的斯泰凡尼。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在這?你該不會連晚餐都沒吃吧?」

「我、我...」這時斯泰凡尼的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音,「...不小心忘了...」

「唉,」羅森伯格撇眼看了散在桌上的劇本,再次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劇本明天再寫,回家吧。」

「但是...」

「但是什麼?我說了你的身體比較重要。現在,回家。」

羅森伯格強勢的瞪了斯泰凡尼一眼,接著伸出手牽過斯泰凡尼。

回家的馬車上,斯泰凡尼靠在羅森伯格的肩上睡著了,兩人的手還緊緊的牽著。


-20181226


.


(三)

斯泰凡尼出生於普魯士的布列斯勞,那是比維也納要更北方的城市,所以比起出生於維也納南方城鎮的羅森伯格,斯泰凡尼要更耐寒一些。

當天氣較為寒冷的日子,羅森伯格都已經多穿了一件大衣,斯泰凡尼卻依然只穿著他心愛的那件藍色外衣到處跑來跑去,讓羅森伯格看了不禁皺起眉頭,用手杖敲敲斯泰凡尼的腿要他去多穿一件衣裳,然而斯泰凡尼只是稍微乖巧的從口袋拿出上面印有可愛花紋的手套套上。

「唉!我是叫你去穿衣服,而且只戴手套怎麼夠保暖?你給我連圍巾都戴上!」

羅森伯格生氣的用手杖敲敲地板,說話時吐出的白煙卻吸引了斯泰凡尼的注意力,一時沒回應又挨了一頓揍。

「總管大人別生氣呀!我不怕冷的,您不信的話給您摸摸看,我的手一直都熱的呢!」斯泰凡尼說完便脫下手套,不由分說的將兩隻手塞到羅森伯格的臉頰邊,「您看!暖呼呼的對吧!」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羅森伯格忘了要罵人,愣愣的看著斯泰凡尼笑瞇的眼睛,臉頰上的觸感確實溫暖,暖的能融化寒冷的冬天。

「太熱了,傻瓜。」


-20190120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