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發酒瘋的斯泰凡尼


「親親———」


斯泰凡尼喝醉了,原本他都會盡量避免喝醉,但沒想到這次宴會陛下挑的酒比平常更烈了一點,他才喝兩小杯就開始神智不清了。


而他喝醉會有的反應,就是開始討親親。


「薩勒哩大師親親———」


薩列里一手扶著斯泰凡尼的肩膀,一手抵著他的臉頰擋住他的親吻攻勢,怕太用力會讓已經意識不清的人兒摔倒,只能維持奇怪的姿勢向周遭的人求救。


「哈哈哈太有趣啦!大師您就讓他親一下有什麼關係?」一旁的莫札特笑的沒心沒肺,幸災樂禍的在旁邊繞著圈子。


「莫札特大師親親———」斯泰凡尼突然轉移目標,推開薩列里往莫札特那兒跑去。


而莫札特也不排斥,張開雙手將斯泰凡尼抱個滿懷,同時撅起嘴等著斯泰凡尼的親親,「斯泰凡尼來親親———」


就在兩人差點親上的時候,斯泰凡尼被一隻手抓住後領,硬生生的被拉離莫札特的懷抱,回頭一看,是眉頭皺成一團的羅森伯格。


「別鬧了。」羅森伯格看著斯泰凡尼醉醺醺的樣子,有點生氣。


「嘻嘻...羅森伯——嗝、總管大人...親親~」斯泰凡尼又笑起來,瞇著眼搖搖晃晃的撲到羅森伯格的身上,羅森伯格雖預料到他會有這樣的行為,但舉起手杖想敲昏他之前又看到那迷茫的雙眼以及紅撲撲的臉頰,更別說那粉嫩的唇離自己的臉頰只有幾公分。


羅森伯格又放下手杖,嘆了一口氣,任憑斯泰凡尼在自己臉龐獻上雨點般的親吻,接著示意其他人繼續享受宴會,就帶著斯泰凡尼離開會場。


「總管大人...嗝、親親...您親親我嘛...」斯泰凡尼親了半天對方都沒回應,委屈的哭了起來。


羅森伯格看著斯泰凡尼委屈的小臉,確認四周沒人之後,攬過對方的肩膀在他唇上一吻,接著在對方再次笑逐顏開之時,無奈的笑了。


後來他們在小房間享受無人打擾的親吻。


但等到斯泰凡尼酒醒了之後,羅森伯格還是將他狠狠罵了一頓,並警告斯泰凡尼要是下次敢在別人面前喝醉就有的他受了。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