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關於模仿


羅森柏格注意到最近斯泰凡尼有些不一樣,雖然他依然每天踮著腳在自己身邊蹦跳打轉,每天依然笑容可掬的跟自己打招呼,但就是有個地方不一樣。

直到某天天氣較為溫暖,斯泰凡尼解開了外套扣子時,羅森柏格才意識到,原來斯泰凡尼穿了紅色的外套,或許是因為自己平時就穿紅色,看習慣了所以對方將一貫的藍色外套換成紅色外套時他沒有特別注意到。

那是跟自己衣服相近的紅,但又稍微亮了一些,跟他很搭。

「你也喜歡紅色?」

「啊、嗯...是的!」

不知為何,斯泰凡尼回答的時候紅著臉露出了一絲的驚慌,但羅森柏格沒興趣繼續追問,反正紅色很好看。

然而過了幾天,某次要上朝前看到斯泰凡尼的樣子,羅森柏格先是愣住了,接著皺起眉頭。

「斯泰凡尼!」

「Oui!」

「...你化妝了?」

羅森柏格走到斯泰凡尼面前盯著他的臉看,那一臉像是想嘗試卻失敗的妝容讓他將眉頭皺的更緊。

「我、嗯、我只是...」斯泰凡尼支支吾吾的不知如何解釋,羅森柏格挑眉看著他,接著嘆了一口氣。

「過來,你這樣子去見陛下是要被笑的。」說著就拉起斯泰凡尼的手往自己的書房走去。

「別動,幫你弄乾淨。」

羅森柏格拿出手帕,仔細的將斯泰凡尼臉上那些失敗的胭脂擦拭乾淨。

擦完之後斯泰凡尼摸摸臉頰,露出失望的神色,低頭捏著自己的紅色外套。

「...抬頭。」

「嗯?」

斯泰凡尼抬起頭,看到羅森柏格拿著幾支化妝用品,指指一旁的椅子要他坐下。

「我幫你化,下次別再亂塗了。」

斯泰凡尼愣愣的坐下,抬頭望著羅森柏格,任憑對方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頰,並且在自己臉上不算溫柔但卻非常仔細的塗上胭脂蜜粉。

當羅森伯格的手輕輕扣住他的下巴,另一手拿著口紅碰觸到他的嘴唇時,斯泰凡尼差點以為自己的心跳要停止了。

不到幾分鐘後,羅森柏格放開斯泰凡尼的臉,稍微看了一下確認自己的傑作便滿意的勾起嘴角。

「好了,這樣就行了。」

斯泰凡尼轉頭看向桌面上的鏡子,鏡中的自己臉上畫了淡淡的妝容,那個樣子就像...某個人。

他瞄了一眼身旁的人,再看回鏡子,他感受到一股熱氣竄上雙頰,他輕輕摀住臉,然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嗯?我腮紅塗太多了嗎?」羅森柏格看到斯泰凡尼的臉頰紅通通的,心想他剛才並沒有塗那麼深的腮紅才對。

「沒有沒有!您化的真漂亮!」斯泰凡尼甜甜的笑,配上那妝容讓羅森伯格一時失語。

「...以後早上來找我,我幫你化妝。」

「真的嗎?太好啦!謝謝您!」

斯泰凡尼高興的拍手唱歌,羅森伯格難得的沒嫌他吵。

-----

OOC腦洞,巨OOC#:

「總管大人您的口紅有點淡了要不要補一下?」斯泰凡尼說。

聞言,羅森伯格看了斯泰凡尼唇上的口紅一眼,伸手拉過他的衣領,兩人的嘴唇交疊。

「補好了。」

當羅森伯格跨步離去之後,斯泰凡尼雙手摀著臉,蹲在地上說不出話來。

---------------------------
官攝小天使的造型是藍衣、素顏
後來小天使都穿紅衣,這次台巡甚至化了明顯的妝
所以...總管大人應該要解釋一下XD

然後前面設定是小天使暗戀總管,而總管還沒發現自己的感情,最後一段擺進去會怪怪的(
所以最後親親只是個突發腦洞而已XD
為了親親而親親(O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