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關於束腰馬甲

*沙雕甜文


一大早,約瑟夫二世宣布他將要辦一個皇家舞會,讓各位單身貴族可以互相認識一下,促進上流社會的情感交流。

「舞會呀!感覺真有趣!」

在劇院彩排時,斯泰凡尼興沖沖的跟莫札特聊著。

「情感交流啊...這樣連羅森伯格都能脫單了吧?」

原本斯泰凡尼還對舞會感到興奮,但莫札特一句無心的話卻讓斯泰凡尼直接摔掉了手中的劇本,不敢置信的瞪著莫札特。

「沒錯呀!怎麼說羅森伯格也是男人,就算平時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舞會上肯定會看到一兩個適合的女子...欸?」

莫札特話沒說完,轉頭就看到斯泰凡尼哭喪著臉,嘴一癟就掉淚。

「哎、別哭呀...我幫你想辦法!別哭了,乖。」

聽到莫札特會幫他,斯泰凡尼吸吸鼻子點點頭,才終於停止淚水。

於是莫札特拉著斯泰凡尼來到小房間,又從皇家裁縫師那邊拿來一堆衣服丟到斯泰凡尼身上,仔細一看,竟全是女裝。

「這些...您這是什麼意思?」斯泰凡尼不解的看著那堆女裝,甚至還從中掏出女用內衣,斯泰凡尼趕緊紅著臉將其塞回衣服堆裡。

「要阻止羅森伯格看上其他女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派一個女人給他。」說著說著,莫札特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指了指斯泰凡尼。

「...我?」

「是啊!只要你扮成女人去勾引羅森伯格,這樣他就不會去喜歡其他女人啦!」

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斯泰凡尼莫名的紅了臉頰,支支吾吾的低下頭,「勾、勾引什麼的...」

「哎呀,」莫札特搖搖斯泰凡尼的肩膀,「你想讓羅森伯格被人搶走嗎?」

「不、不要!」

「那就這麼定了!包在我身上吧!」

趁斯泰凡尼沒再反駁,莫札特開始幫斯泰凡尼挑起洋裝來了。

.

到了舞會當天,斯泰凡尼被莫札特精心打扮了一番,不但連假髮、妝容都一應俱全,連束腰馬甲都穿上了。

「等、嗚...好緊...」斯泰凡尼痛苦的說著,但莫札特並沒有放過他,「忍耐一下,不這樣的話男人的身材會曝光的!」一邊說著同時更收緊了手中的帶子,斯泰凡尼身上的馬甲又緊了一圈。

「唔...哈...好吧...」斯泰凡尼憋著氣,內心佩服著女性平時的穿著。

穿上華麗可愛的洋裝,斯泰凡尼套上高跟鞋在鏡子前晃晃,鏡中的女子靦腆的笑了。

「去吧!」莫札特拍拍斯泰凡尼的肩給他打氣,接著不讓他猶豫,一路推著他來到舞廳。

悠揚的音樂迴盪在舞池中,舞會已經開始了,不少名門貴族已經成雙成對的開始跳舞,斯泰凡尼四處張望,希望能找到心中所想的那人。

終於,斯泰凡尼在舞池邊看到羅森伯格,比平時多了一點點飾品的禮服依然是穩重又貴氣的深紅色,眼看他身邊沒有其他人,斯泰凡尼趕緊晃到他的面前。

但他才靠近就後悔了,要主動搭訕嗎?要說什麼?要是被發現怎麼辦?不能說話吧會被發現的!

一邊思考猶豫,一邊在羅森伯格附近轉來轉去,果不其然的引起了羅森伯格的注意。

「您好,這位小姐,您需要幫助嗎?」羅森伯格走到斯泰凡尼身邊,禮貌性的開口問了。

斯泰凡尼不敢回話,只能趕緊搖搖頭。

「那麼...」羅森伯格頓了一下,伸出右手,「您願意與我跳支舞嗎?」

斯泰凡尼又驚又喜的睜大眼睛,隔了五秒鐘才抖著將手覆上,微笑著點點頭。

臉紅得像好吃的蘋果。羅森伯格心想。

羅森伯格牽著斯泰凡尼的手引著他來到舞池中央,接著扶上斯泰凡尼的腰,隨著音樂帶起舞步。

斯泰凡尼滿臉通紅,害羞與喜悅佔滿他的胸腔,牽住對方的手心燒燙燙的,又不捨得放開。

沒想到能和羅森伯格跳舞,斯泰凡尼感覺腦袋暈乎乎的,原本以為是太高興而無法思考,但沒過多久才發現有些不對。

斯泰凡尼發現自己幾乎要無法呼吸了。

不是心理作用,而是馬甲太緊了。

斯泰凡尼越感到不適,舞步甚至斷了節奏,晃了一下就差點因為不習慣高跟鞋而跌倒,所幸羅森伯格一把扶住他,斯泰凡尼才沒摔在地上。

「沒事吧?」羅森伯格微微皺眉,扶著斯泰凡尼到角落去。

斯泰凡尼臉色發青,小口喘著氣搖搖頭,撐起一個笑容之後向羅森伯格欠身,便搖搖晃晃的離開舞廳。

斯泰凡尼進到無人的休息室,脫下女裝的外衣之後伸手在背後摸索,想趕緊將過緊的馬甲脫掉,但他不管怎麼扯都無法把結打開。

要是就這樣窒息死掉也太丟臉了。斯泰凡尼跪在地上絕望的摀住臉,想哭。

突然,他感覺身後一個力道拉開了背上的結,胸前少了束縛讓他終於能吸到新鮮的空氣。

他回頭一看,羅森伯格的眉頭皺成一團。

「總管大人!啊...」斯泰凡尼趕緊摀住嘴,但已經來不及了。

羅森伯格嘆了一口氣,「說吧,你到底在做什麼?」

「扮女裝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還讓自己陷入窘境,你是傻瓜嗎?」

斯泰凡尼委屈的低下頭,他怎麼能說是因為他喜歡他、怕他喜歡上其他女子才做出蠢事...說了會被討厭的吧。

斯泰凡尼沒有回答,跪坐在地上鼓著臉不說話,眼眶濕濕的。

羅森伯格又嘆了一口氣,脫下自己的外衣丟到斯泰凡尼的身上。

「披著吧。」

斯泰凡尼驚訝的抬起頭看著羅森伯格,「謝謝您...」

斯泰凡尼乖乖穿上羅森伯格的外套,就看到羅森伯格往門外走。

「您要回舞會去了嗎...」斯泰凡尼開口就後悔,這樣依依不捨的語氣會讓人覺得奇怪吧。

「在這裡等。」羅森伯格只說了這樣一句話就離開了,留下斯泰凡尼失落的表情。

走到沙發上坐下,斯泰凡尼深深的吐了一口氣,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傻瓜。

過了幾分鐘,羅森伯格回來了,還拿了幾件男性衣物塞給斯泰凡尼。

「換上吧,明明就不舒服還堅持穿女裝,搞不懂你在想什麼。」雖然是責備的語氣,臉上卻只有無奈。

斯泰凡尼乖乖換回男裝,乖巧的將深紅外衣還給羅森伯格。

「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斯泰凡尼抿抿嘴,苦笑了一下,「您趕緊回舞會去吧,別耽誤美好的時光了。」

沒想到羅森伯格並沒有離開的意思,他挑眉看了看斯泰凡尼,「你不回去?」

斯泰凡尼搖搖頭,他還有些缺氧頭暈呢。

結果羅森伯格就在沙發上坐下了。

「現在回去也沒意思。」

「欸?」

「等舞會結束,我用馬車送你回去吧。」

又一股暖意填上心頭,斯泰凡尼開心的笑彎了眉眼。

「好的,謝謝您!」

.

於是他們就在休息室隨意聊著天,吃著羅森伯格從舞會上拿來的酒及小甜點,直到外面的音樂停止才一同搭馬車離開。

「對了,總管大人...」在馬車上,斯泰凡尼突然想起一個問題。

「嗯?」

「您一開始就發現是我了對嗎?」

「當然,一臉蠢樣我當然看得出來。」

「那您為什麼...還要邀請我跳舞呢?」

「......」羅森伯格沒有回答。

「總管大人?」

羅森伯格把頭轉向窗外,耳根有些泛紅,但斯泰凡尼並沒有發現,還獨自困惑著。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