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生日快樂,親愛的斯泰凡尼



*2/19斯泰凡尼生日快樂



昨晚又不小心熬夜寫作,早上差點就遲到了,幸好趕在陛下之前來到皇宮大廳,緊張的看了看一旁的羅森伯格,對方瞪了他一眼便沒再說什麼,讓斯泰凡尼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等皇宮的工作結束之後,羅森伯格突然叫住了斯泰凡尼,「晚上下班之後在劇院等我。」


斯泰凡尼眨眨眼,雖然疑惑但還是乖巧的點點頭,有些擔心早上差點遲到這件事是否讓對方生氣了。


不過下午因為劇院排練的工作讓斯泰凡尼忘了這件事,直到晚上其他人都離開之後才想起來,於是便乖巧的坐在舞台邊緣等著羅森伯格。


沒多久就看到紅色的身影推開劇院的大門來到斯泰凡尼面前,斯泰凡尼趕緊跳下來站好,深怕再惹對方生氣。


「斯泰凡尼。」羅森伯格的表情有點嚴肅,但臉上的腮紅似乎比平時更紅了一點點。


「Oui?」


羅森伯格看著斯泰凡尼單純的雙眼,將手中一直拿著的盒子遞給他,接著在對方困惑的表情之下要他打開。


「這是...咦?」斯泰凡尼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個精緻的蝴蝶結,中間鑲著的紅色寶石看著眼熟,竟是與羅森伯格手上的戒指同款。


「今天是你生日對吧。」


斯泰凡尼已經不記得他何時跟別人說過他的生日,或許是很久之前隨口一提,沒想到對方就這樣記住了。


自從多年前離家之後就沒再過生日了,並不是不想過,而是曾經一段艱難的時期能否活過明天都是個困難,根本沒心思為自己慶祝,而後來生活順利了,也沒有那個習慣了。


「是的,您居然記得...我、我...」他從沒想過還有人會在意這個日子,驚喜與感激之情溢出眼眶,斯泰凡尼忍不住摀著嘴落下眼淚。


羅森伯格沒想到對方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一時有點慌,但還是板著臉靠近了一步,默默的伸出手將對方攬進自己懷裡,笨拙的搓揉斯泰凡尼的後腦,感受對方的臉埋在自己肩上,眼淚將他的衣服都沾溼了。


「你該高興才是,這是個特殊的日子,不只對你,對我也是...」羅森伯格環抱著斯泰凡尼,在他耳邊平靜的說著,「因為這個日子,你才能出現在我生命中,」斯泰凡尼靠在他肩上靜靜的聽著,拿著盒子的手更握緊了些,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生日快樂,斯泰凡尼。」


羅森伯格用手抹了抹斯泰凡尼臉上的淚水,在他雖哭紅了臉卻笑得燦爛的唇邊親吻,留下一個紫紅色的印子。


接著羅森伯格從盒中拿出蝴蝶結,仔細的替斯泰凡尼戴上,而斯泰凡尼終於停止淚水之後也笑著回吻了對方。


兩人身上相同的紅寶石在劇院的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