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關於眼鏡



一大早,斯泰凡尼才剛來到皇宮就聽到熟悉的爭吵聲,想想應該是羅森伯格在跟莫札特「討論」音樂吧!


果不其然,當他踏進門就看到羅森伯格追著莫札特揮舞手中的手杖。


「莫札特你給我站住!你不要太過分了!」


「哈哈哈矮子哈哈哈───」


嗯,就跟平常一樣呢。斯泰凡尼看到大家都很有精神就開心的笑了。


當羅森伯格跑過他的身邊時,一個東西掉落在斯泰凡尼的腳邊,他彎腰撿起,發現是羅森伯格的眼鏡。


「啊,總管大人您的眼鏡...」斯泰凡尼想還給他,但是對方正忙著跟人打架,一點都沒空理他。


斯泰凡尼只好緊握著那金色的圓框眼鏡,等著待會要還給主人,但沒想到等陛下說完今天的公告,羅森伯格就立刻急忙的走了。


接下來一整天,羅森伯格都忙得在皇宮四處跑,斯泰凡尼根本沒機會將眼鏡還給他,無奈自己也有工作要做,只好將眼鏡揣在外套口袋裡等著晚點再還。


但是口袋裡的眼鏡時不時的吸引他的注意力,讓他不自主的將手伸進口袋裡輕觸,金屬質感冰冰涼涼的,但一想到它平時待的位置,便又感到手中一陣炙熱,彷彿是被燙到般趕緊將手抽離。


「要趕快還給總管大人才行...」


.


終於等到自己的工作告一段落,斯泰凡尼趕忙跑到羅森伯格的書房,就怕錯過對方。


但當他正想敲門進去的時候卻又突然停下了手,斯泰凡尼靜靜的站在門外,聽著房內寫字的沙沙聲。


他小心翼翼的捧起金框眼鏡,輕撫著鏡身的精緻紋路,想著那人平時戴在臉上時嚴肅認真的神情...他沒發現自己羞澀的笑容清楚的映照在鏡片上頭。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斯泰凡尼忍不住將眼鏡小心的戴在自己臉上,但不合的度數讓他眼前一陣暈眩,一不注意就撞到了面前的房門發出聲響。


「誰?」書房門很快的被打開,斯泰凡尼來不及反應,只能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羅森伯格。


「斯泰凡尼?你找我...你在做什麼?」


羅森伯格瞇起眼盯著他,而斯泰凡尼則是羞愧到忘了把眼鏡拿下來,紅著臉說不出一句話。


羅森伯格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伸手到斯泰凡尼的面前輕輕將眼鏡摘下。


「原來在你這裡,怪不得我找不到。」


「啊...是的,我一直想還給您,但是找不到時機...」斯泰凡尼終於回過神,搓著衣襬怯怯的說著。


羅森伯格挑眉看了看他,輕輕淡淡的說了一句「謝謝。」


正當羅森伯格要將房門關上,斯泰凡尼脫口問了「那個、聽說今天開了一家新的甜點店...您要一起去嗎?」


羅森伯格想了想說「去嚐嚐也無妨,」接著看向斯泰凡尼,「我公文快改完了,你要進來等嗎?」


「咦?好、噢,我是說,打擾了...」斯泰凡尼內心歡喜的進到羅森伯格的書房,乖巧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靜靜的看著羅森伯格批改公文。


金色的圓框眼鏡穩穩的待在對方高挺的鼻樑上,透過鏡片的反光能看到那高雅的紫色眼眸,專注的神情透露著嚴肅與認真。


方才戴在自己面上的眼鏡觸感,以及羅森伯格的手指從他臉上取走眼鏡時,輕碰到自己臉頰的溫度...依然清晰。


直到羅森伯格再次拿下眼鏡走到斯泰凡尼面前輕敲了他的額頭,斯泰凡尼才發現自己盯著對方好幾分鐘了,趕緊慌張的小快步離開書房,然後紅著臉在走廊轉角停下,等著羅森伯格跟上,他們還要一起吃甜點呢。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