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關於恐怖片之後的夜晚

*這是個比上次短還比上次更蠢的故事#

*又是一堆角C梗# 還是不影響閱讀

*字句什麼的完全沒斟酌想到就寫,大家湊合著看吧(?


Rosenberg很後悔,他幹麻答應Stephanie的邀請一起看恐怖片,而且還是在他家,當時看到對方一臉興奮的拿著吃的喝的跑來敲自己的家門,那燦爛的笑臉怎麼也無法拒絕...以導致了後來一連串的麻煩事。


其實恐怖片他們並沒有看完,因為看到三分之一的時候,Stephanie已經嚇得哭花了臉,縮在沙發上抖得像吉娃娃,Rosenberg無奈之下關掉了影片,拿起桌上的零食塞進吉娃娃的手裡要他吃些東西冷靜一下。


「時間也不早了,我想你今天就在這裡過夜吧!我去請僕人整理一間客房給你。」


回應他的是Stephanie的點頭如搗蒜,畢竟回家的路程是一片漆黑,Stephanie說什麼也不願意自己回家。


.


Rosenberg在自己房間換好睡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房外傳來敲門聲,一開門看到的是抱著枕頭的Stephanie,柔順的短髮有些捲翹,平時戴著假髮根本沒機會見到,身上穿的是淺藍色和粉紅色相間的睡衣,上面還點綴了一些蝴蝶結。


Rosenberg不願意承認,他覺得Stephanie這個樣子非常可愛。


「你幹什麼?」回過神的Rosenberg擺起臉不耐的問。


Stephanie有些發楞,盯著Rosenberg看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啊!是M. Rosenberg啊!您沒化妝!」


「廢話!我要睡覺!」Rosenberg想揍人了。


Stephanie仔細的看著眼前難得的景象,那人臉上少了胭脂的遮掩,顯出的是陽剛的氣息,高挺的鼻樑更顯得本人其實很帥氣的事實。


第一次看到Rosenberg的素顏讓Stephanie感到很興奮,「您沒化妝很好看的啊!為什麼平常要化那麼濃的妝呢?原來您長的這麼帥!」一開口就是滔滔不絕,讓Rosenberg差點回頭拿起手杖要揍人。


「你到底要幹嘛?不說就滾!」強忍住施暴的衝動,Rosenberg怒吼。


「啊啊好我說我說!」Stephanie趕緊說出來意,「就是...我、我可以跟您一起睡嗎?」說完便小心翼翼的迎上對方的目光,手中的枕頭遮住自己下半張臉深怕對方的拳頭會突然揮過來。


「你、你說什麼?!」


在對方的手杖還沒飛過來之前Stephanie趕緊解釋「我不敢一個人睡嘛!您家的客房那麼大只有我一個人關了燈黑漆漆的超可怕!」說完露出淚汪汪的大眼看著對方,並不是要博取同情,而是他一想到先前看的恐怖片就嚇的又要哭出來。


看著Stephanie那副可憐的樣子,Rosenberg覺得自己要是拒絕的話就好像成了壞人,思考了幾秒之後嘆了一口氣,「好吧,我房裡有沙發,你睡那。」


「謝謝謝謝!M. Rosenberg您人最好了!」


.


好不容易兩人都躺下來準備睡覺了,Rosenberg關了燈閉上眼,沒幾分鐘竟感覺到有個東西爬上了自己的床。


「Stephanie你在幹什麼?!」睜開眼看到原本應該在沙發上的人跑到了自己的床邊,還偷偷拉了自己棉被的一角去蓋,氣的怒吼。


「因、因為沙發那邊涼颼颼的,好像隨時會有東西從椅背後面跑出來...」委屈巴巴的Stephanie。


「...不准搶我棉被。」無奈的Rosenberg。


「Oui!」得到床的使用許可,Stephanie開心地鑽進被子裡。


沒想到才又過了幾分鐘,Rosenberg感覺身旁的人越挪越近,當他張開眼睛的時候,Stephanie已經移動到他的旁邊。


「...你...你又怎麼了?」Rosenberg很睏,他已經沒力氣揍身旁的人了。


「床邊涼颼颼的...好像有東西隨時會從床底跑出來...」


「...不准搶我枕頭...」


「Oui!」Stephanie開心地蹭過去,然後被對方一個惡狠狠的眼神給嚇得退開了點,但還是止不住臉上開心的小花。


.


隔天早上,明明是涼爽的天氣,Rosenberg卻是被熱醒的。


他睜開眼發現全身無法動彈,轉頭就看到一張漂亮的臉蛋距離自己只有五公分,閉著的雙眼上顫動的睫毛幾乎都要搔到自己的臉頰,低頭一看發現那人竟把自己抱得緊緊的,整個人都貼在自己身上,吐出來的氣息全噴在耳邊,讓Rosenberg一瞬間失去了反應能力。


「...Stephanie...你給我滾下去───!!!」


Stephanie被踹下床之後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推出房門,來不及說上一句話,眼前的門就被狠狠的關上了。


「...笨蛋...大笨蛋!!」Rosenberg雙手撐在桌上看著鏡中的自己,久久無法平復。


要趕快化妝才行,不然的話...臉上的紅就遮不住了。


.


門外的Stephanie終於意識到昨晚抱的不是枕頭,明明是涼爽的天氣,為什麼卻覺得全身發燙呢?


-------------------
好短,好傷心_(:3」ㄥ)_(#
基本上就是我滿足自己妄想的一篇(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