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莫家姊弟、韋伯姊妹-關於姊姊

*小莫小康幼稚園設定
*可能OOC


在幼稚園的角落,兩個孩子坐在地上談論著什麼。

男孩先開口說了「我有一個姊姊。」

「我也有姊姊。」女孩回答。

「我姊姊會做好吃的餅乾給我吃。」男孩又說,提到好吃的餅乾,他忍不住舔舔嘴角。

「我姊姊總是把她不喜歡的菜菜丟給我...」女孩想到自己不喜歡的蔬菜,不高興的癟起嘴。

男孩眨了眨眼,「姊姊會陪我玩玩具。」一邊說,一邊舉起手中的汽車揮了兩下。

女孩看了看男孩手中的汽車,再看看自己懷中的洋娃娃,「姊姊會偷玩我的洋娃娃...」女孩一邊說,一邊委屈的收緊雙臂將娃娃抱緊。

「妳姊姊好壞喔!」聽到女孩的描述,男孩皺起眉頭,為女孩感到不平。

「你姊姊好好喔...」而女孩不禁羨慕起男孩有個溫柔的姊姊。

「對啊!我最喜歡跟姊姊一起彈鋼琴!」說到最喜歡的事物,男孩從地上站起,舉起雙手彷彿在空中彈奏著。

看到對方站起來,女孩也從地上站起,有些不甘示弱的說「我、我喜歡...跟姊姊一起唱歌...不對!我才不喜歡她呢!哼!」但是說到一半又改口,為了表達不滿,還用力的在地上踩了踩,這樣的動作使得她的藍色小裙子跟著晃了兩下。

這時幼稚園的老師打斷了兩人的對話,在門口喊著,「康斯坦斯!妳姊姊來接妳囉!」

「啊!阿洛來了!」一瞬間,女孩露出欣喜的表情,但看到身旁的男孩有些困惑的看著自己,女孩又嘟起嘴皺起眉,說「我才不要跟阿洛回家!」

看著女孩多變的表情男孩覺得很有趣,稍微彎身向前,歪著頭問她說「那妳要怎麼辦呢?」

女孩眨眨她的大眼,長長的睫毛搧啊搧,說「我要...叛逆!不跟阿洛回家!」

男孩笑了起來,為女孩加油打氣。

於得到男孩的鼓勵,女孩昂首闊步的來到門口,對著她的姊姊說「我不要跟妳回家!我要叛逆!」

身高比女孩高出許多的另一個大女孩低頭看著自己的妹妹,忍不住失笑,發出好聽的笑聲。

「我的好妹妹、我親愛的康斯坦斯,」大女孩彎下腰,面對小女孩的臉,長長的睫毛搧啊搧,她微笑,「不跟我回家,晚上睡前就沒有唱歌歌了喔。」

女孩聽了之後瞪大眼睛,慌張的抓著裙襬,「啊!不行!要唱歌歌!」她緊張得快哭出來,就怕再也不能跟喜歡的姊姊一起唱喜歡的歌。

「那要回家了嗎?」大女孩瞇眼笑著,捏了小女孩的臉頰一下。

「要!」女孩也笑了起來,回頭對著遠處的男孩招招手,「掰掰沃夫岡!我要回家了!」

男孩有些困惑,但還是笑著跟女孩揮手說「掰掰康斯坦斯!明天見!」

男孩看著女孩主動牽起大女孩的手,笑著離開了。

過不久,老師叫了男孩,說他的姊姊來接他了。

男孩蹦蹦跳跳的背著書包跑出去,伸手牽上他最喜歡的姊姊的手。

「今天開不開心呀小沃?」回家的路上,男孩的姊姊溫柔的說。

「開心!今天跟康斯坦斯一起玩!」男孩眼睛閃亮亮的,分享一天的事。

「真的啊?那你喜不喜歡康斯坦斯呀?」

「喜歡!」

「那你長大要不要跟她結婚?」看到弟弟開心的樣子,男孩的姊姊忍不住想逗逗他。

沒想到男孩愣了一下,收起笑容認真的思考。

「如果我跟康斯坦斯結婚,姊姊會不會寂寞?」

沒想到男孩會說出這樣的話,男孩的姊姊驚訝的看著他,接著溫柔的笑笑,「會寂寞啊,但是姊姊最喜歡小沃了,所以只要小沃開心快樂,姊姊就不會寂寞了。」

「我!沃爾夫岡.阿瑪迪.莫札特,也最───喜歡南奈兒姊姊了!」

男孩眼中閃著星光,南奈兒知道,她會為他驕傲。

回家的路上,兩人的手一同在空中揮舞,彈奏著最美的樂章。

-----------------------
吃我邪教啦>:DDDDD
本來想要重點是韋伯姊妹結果最後莫家姊弟比較多XD
好吃,都好吃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