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夢

*有1789的阿波羅

*小天使單戀向,有點刀,但最後努力灑糖了(

*我覺得OOC了((撞牆自殺



Stephanie發現自己在一座教堂裡,手上原本拿著要上呈的劇本也早已不在手中,他困惑的環視一圈,這裡只有他一個人。


「Stephanie,看著我,聽聽你的心聲。」


突然間,一陣熟悉的聲音讓Stephanie驚喜的回頭,但出現在眼前的人跟他想像中不一樣。


「我是你的美夢。」


來人是一個有著他熟悉的容貌,但是臉上卻沒有那熟悉的妝容。


「我是你的美夢啊,Stephanie!」


對方黑紅配色的衣服及長靴襯托出濃厚的陽剛氣息。


「你的美夢!」


就連那看著自己的炙熱眼神...也是Stephanie從沒見過的。


那人一步步走近Stephanie,用著Stephanie熟悉的聲音,唱著。


“我就是神。男人中的阿波羅,盛名難卻。”


“我就是神。來吧,享受這極致的歡愉,直衝雲霄。”


一句句歌聲撞進Stephanie的心裡,他看著眼前的人走到自己身邊,他也不閃躲。他其實也沒聽進多少歌詞,因為他的注意力全被對方如此深情的眼神吸引住了。


平時總是他,總是Stephanie用如此熱情的眼神望著那個他,但是對方從沒有回應過。


這樣的眼神,是Stephanie多麼渴望的啊。


“我就是神。男人中的阿波羅,盛名難卻。”


“我就是神。來吧,享受這極致的歡愉,直衝雲霄。”


「噢,我的Stephanie!你是多麼的美好啊!」說著,那人伸出手摟住Stephanie的腰,另一手撫上他的臉,明明身高不比Stephanie高,但是Stephanie覺得自己快要被對方散發出來的氣場給懾服在地。


Stephanie不自覺的跪下,抬頭仰望著眼前的男人,對方緩緩靠近,直到兩人的唇幾乎能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不要!」


Stephanie推開了,他推開了他喜歡的人,但也不是他喜歡的人。


然後留下眼淚。


.


「...Stephanie...Stephanie!」


「Oui!」突然驚醒過來,Stephanie發現自己回到了皇宮,自己正趴在辦公桌上睡覺。


「Stephanie!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而且是熟悉的語氣,Stephanie一抬頭就看到他心中所想的那個人就在自己面前。


「...M. Rosenberg?真的是您?」他的聲音不知為何如此顫抖。


Rosenberg愣住了,他看到Stephanie臉上的淚痕,竟感到一陣心痛。


「你...你怎麼了?」這是他第一次用這麼溫柔的語氣說話,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心痛。


「我、我...我沒事...我沒事...」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Stephanie扯開一個比平時難看幾百倍的笑容,胡亂抹掉臉上的水漬。


不知是不是睡太久腳麻掉的關係,Stephanie想從椅子上站起來,卻站不穩,只能扶著桌子平衡。


Rosenberg傻傻的看著Stephanie那比一個月沒睡覺還慘的臉色,不自覺的舉起一隻手想觸碰,但是伸到一半又停止了。


為什麼他會有如此絕望的表情?這個表情...不適合他。


突然,Stephanie絆了一下桌腳,就要往旁邊倒下去。


「Stephanie!」伸手抓住對方手臂,Rosenberg看不到自己臉上的神情,他很擔心,非常擔心。


「...你回家去吧。」


「诶?」Stephanie沒反應過來,M. Rosenberg是在...趕他走嗎?因為他上班時間睡著了,他做錯事了,所以他不想看到他了...


「回去休息,我不喜歡你這個表情。」


「對、對不...」


「我比較喜歡你的笑容。」


「...诶?」Stephanie這下腦袋打結了。


「回去睡覺,好好休息,」Rosenberg看著Stephanie的眼睛,很認真的說著,「等你狀態恢復了,我要看到你真心的笑容。」


「M. Rosenberg...謝謝您...」Stephanie笑了,真心的,即使臉上還沾著眼淚跟鼻涕,他還是笑了,而且不難看。


謝謝您願意看著我...謝謝您...


接著Rosenberg拿出他的手帕,一手掰過Stephanie的臉,用力的把他臉上的眼淚跟鼻涕都擦乾淨,也不管對方的臉都被擦紅了。


「好了,東西收一收,我幫你叫馬車了。」說完,Rosenberg轉身就要離開。


「那、那個...」來不及阻止自己,Stephanie脫口叫住對方。


「怎麼了?」


嘴巴開開的看著Rosenberg,過了幾秒才又說「沒...沒什麼...」


看Stephanie這個樣子,Rosenberg嘆了一口氣。


「去馬車上等我,我去跟Majesté說一聲。」


「...咦?咦?」


「看你這樣子大概也不能照顧自己,我必須盯著你才行。」


「...Oui!」


Rosenberg看到Stephanie臉上重新散發出平時的光彩,悄悄的勾起嘴角。


------------------------------

本來想全糖的不小心放了刀qqqqq

寫到後來差點哭了(

最後能不能甜回來全押在總管身上了qqqqqq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