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羅茱/表兄妹

*大概是有私設
*好不好吃、有沒有OOC我不管,我只想灑糖(



那是Tybalt跟Juliette還小的時候發生的事,Tybalt覺得Juliette應該是不記得了,但是Tybalt卻永遠都不會忘記。


當Juliette六歲生日的時候,她收到一個布娃娃,是奶媽送給她的,那個娃娃很特別,並不是常見的人形娃娃,而是一隻戴著皇冠的貓咪。


收到這個禮物,Juliette笑得彷彿一朵盛開的花,她急著想炫耀這個禮物,她第一個想到的人是Tybalt。


「Tybalt!Tybalt!」小小的Juliette一手抱著貓咪娃娃,一手提著裙擺跑向Tybalt,後者一回頭就看到Juliette被自己的腳絆了一下差點跌倒,嚇得他趕緊衝上前扶住她,並且從頭到腳確認對方沒有碰到任何一點傷口才放下心來。


Tybalt單膝跪地與她的小妹妹平視,「跑這麼快做什麼?要是跌倒就不好了。」他心疼的說著。


Juliette吐吐舌頭,為自己剛才的出糗感到一點點的丟臉,但她很快又恢復臉上的光彩,「Tybalt你看你看!是奶媽送我的!很可愛對不對!」小小的女孩在Tybalt面前跳上跳下,手中的貓娃娃也在Tybalt眼前晃啊晃的。


在Juliette再次絆倒自己之前,Tybalt輕輕扶住她的肩膀,低頭看了看對方所說的娃娃。


「嗯,很可愛。」


聽到Tybalt的回答,Juliette挺起胸,為她的娃娃感到驕傲。


「我決定了!」很突然的,Juliette大聲說著。


「決定什麼?」


「我要把它取名叫Tybalt!」高舉手中的貓娃娃,Juliette說出了這個重大的宣告。


「為、為什麼?」這讓Tybalt很困惑。


「因為它就像Tybalt一樣是王子。」Juliette指著貓娃娃頭上的皇冠,理所當然的說。


聽到Juliette的話,Tybalt有點尷尬的笑笑,「我不是王子。」


「你是啊!因為媽咪跟奶媽都說我是小公主!」Juliette嘟著嘴解釋「我是公主,那Tybalt當然就是王子啊!」


「你確實是公主。」看著Juliette紅撲撲的臉,Tybalt輕聲說。


「但我...不是王子,我不...」


「而且王子都會保護公主!」Tybalt的話還沒說完就被Juliette打斷。


「Tybalt總是會保護我的,對不對?」發覺眼前的哥哥表情並不是很開心的樣子,Juliette有點怯怯的問。


「會!我會保護妳!」來不及思考就脫口說出內心的話,發現自己竟然讓最疼愛的妹妹感到不安,Tybalt又要習慣性的自責起來。


「我永遠都會保護妳。」


得到Tybalt的承諾,Juliette放心的笑了出來,「那我就要叫他Tybalt了。」說完將手中的“Tybalt”抱進懷裡。


「這...唉,妳高興就好。」無奈的勾起嘴角,只要他的小妹妹能笑,不管什麼事他都願意做。


「我最喜歡Tybalt了!」Juliette笑著大喊,臉還蹭著懷中的“Tybalt”。


先是愣了一秒,Tybalt發現她說的並不是自己,內心罵自己想太多,Juliette怎麼可能會“最喜歡”自己呢?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的。


低頭想著事情的Tybalt回過神來,才發現Juliette把手中的娃娃舉到自己面前,幾乎要湊到自己臉上。


「Tybalt要親親。」


「...什麼?」


「Tybalt可以給小Tybalt一個親親嗎?」


「為什麼...我為什麼要...」


「你不喜歡Tybalt嗎?」


這個問題讓Tybalt覺得很好笑,他喜歡Tybalt嗎?他不喜歡自己,沒人喜歡自己。


「我...喜歡。」但為了讓Juliette笑,他可以說謊。


「那你親親他!」說完,Juliette更是把娃娃湊上Tybalt的臉,閃亮的眼睛眨巴眨巴的。


「...好。」Tybalt親了一下眼前的“Tybalt”,下一秒他覺得親一個娃娃很值得,因為Juliette開心地要跳起舞來。


正當他想出聲叫Juliette小心點不要摔倒,她卻突然撲進他的懷裡,接著親了他的臉頰。


「???」Tybalt無法思考。


「我最喜歡Tybalt了!」雙手抱著哥哥的脖子,Juliette軟軟的小臉蹭著Tybalt的臉頰,Tybalt除了傻傻的抱著她以外什麼也做不了。


「你是說...你喜歡你的娃娃。」


「我喜歡我的小Tybalt,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總是會抱抱我、陪我玩的Tybalt,」把小臉從Tybalt身上拔起來,Juliette一臉嚴肅的看著他解釋著,「你喜歡它所以你親親它,我喜歡你所以我親親你。」


Juliette認真的眼神刺進Tybalt的心裡,他可以被喜歡嗎?他可以接受Juliette的喜歡嗎?


一時之間,Tybalt說不出任何話,只覺得眼睛酸酸的,胸前卻很暖、很暖。


「那Tybalt喜不喜歡我?」Juliette帶著有點期待又有些膽怯的語氣,小小聲的問。


「喜...當然喜歡,沒有人不喜歡妳的。」收起差點暴走的情緒,Tybalt溫柔的笑著。


「那...那Tybalt可以親親我嗎?」


先是一陣沉默,就在Juliette露出要哭的表情時,Tybalt慌了。


「可以、可以...妳不要哭...」


伸手輕輕抹掉小臉上不小心掉落的水珠,接著,他因為怕傷了她,所以很輕很輕的,在Juliette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Juliette的笑容一直都很甜、很美,但是這個吻之後她露出的笑容,是Tybalt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畫面。


「你親親我了,所以你最喜歡我!」


「嗯,我永遠、永遠,都最喜歡妳。」


-------------------

這個世界刀子太多,我需要平衡一下...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