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Rosenberg et Stephanie

*維羅納設定下的家暴組!!雷者自避喔!>:OOOO
*自從看了1789之後我的總管大人再也脫離不了阿波羅了我很抱歉!!((下跪####


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半夜,維羅納的孩子們大部分已經進入睡眠──除了某個身穿藍衣的青年,他手中捧著一盒東西,腳步輕盈的往卡普雷家跑去。

很巧的是,在卡普雷家剛好也有個人尚未入睡,他正坐在書桌前處理白天尚未完成的工作,窗外發出的聲音卻打斷了他的思緒。

「诶...是這樣爬嗎...明明M. Romeo說很簡單的...哎呦!」

房內的人一探出窗外往下看,就看到一個人摔在地上,手還緊緊抱著懷裡的盒子。

「你在幹什麼啊Stephanie?!」

「噢~嗨!M. Rosenberg,」Stephanie躺在地上,笑嘻嘻的跟窗邊的人招招手,「晚上好呀!」

Rosenberg無奈的扶著額,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你小聲點...快上來!」

「Oui!」

於是Stephanie再次與高牆奮鬥,但是手上的盒子降低了他的靈活,讓他費了很大一番功夫才爬上去。

好不容易攀上窗台,Stephanie雖然滿頭大汗,但是一看到Rosenberg就站在窗邊看著他,又開心的笑了起來。

Rosenberg伸手拉了他一把讓他好好站進房間裡,然後不著痕跡的看了一下他的身上確定沒有受傷,才暗自鬆了一口氣。

「...你是笨蛋嗎?三更半夜跑來做什麼?笨手笨腳還爬什麼窗啊!」一放心就開始罵人了,Rosenberg雙手環胸,抬頭瞪著眼前的人。

「我...我上次白天來,在您家門口就被給趕跑了,所以我只能半夜爬窗啊...」Stephanie委屈的癟嘴,上次他才剛靠近,他身上的藍色衣服就引起卡普雷特家的人的注意,要不是他跑得快,肯定會被揍成豬頭。

Rosenberg想了想覺得這也是挺有道理的,一時語塞。

「...所以你到底來幹嘛?」好不容易找回重點,Rosenberg再次擺起臉,皺著眉頭說著。

「噢噢噢對!我是想拿這個給您!」Stephanie開心的舉起手中的盒子,遞到Rosenberg的面前,一臉期盼的看著他。

Rosenberg狐疑地接下盒子,然後打開...

「...這坨東西是什麼?」

「诶?诶───?!」Stephanie搶回盒子一看,發現裡面的東西全糊在一起,面目全非了。

「這、這個...原本是蛋糕的...」Stephanie沮喪的垂下頭,他為了想給喜歡的人吃到好吃的蛋糕,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對方面前,如今卻白費了。

「這個蛋糕很好吃,本來想跟您一起品嚐的...抱歉打擾您了...我現在就回去...」說完便往窗邊走去。

Rosenberg看著他,覺得無奈又好笑,這人為了一塊蛋糕甘願半夜爬牆,怎麼這麼傻?

「喂,我有說我不吃嗎?」

「咦?」正要跨出窗戶的Stephanie困惑的回頭,看到Rosenberg朝他走來。

接著Stephanie發現自己的領子被拉住,然後他感覺到對方的溫度碰上他的嘴唇。

「嗯,你送來的東西很好吃,多謝招待。」Rosenberg臉上是一貫的嚴肅,但此時卻比平常多了幾分柔和。

「??!?」靠在窗邊的Stephanie過了很久才反應過來,使他的臉紅得像蛋糕上的草莓。

「今天廚房做了一些餅乾還有剩,你要吃嗎?還是你要站在窗戶邊一整個晚上?」

「我、我要餅乾!!」

明明沒有吃到蛋糕,但是Stephanie覺得他的嘴邊現在甜的有點膩。

------------------------
那個,對不起這原本只是小段子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親親了((惶恐
原本想好的親親不是放在這裡的((惶恐
所以我之後還要再讓他們親親一次((嚴肅臉(?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