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必然喜歡你

*女裝總管,跟昨天有一輛家暴組的滑板車的梗是同一個ww
*雙向暗戀
*我覺得我好像在寫言情小說((抹臉
*OOC放棄思考(° ∀°)


這天,Mozart一時興起想去一家離皇宮較遠的酒館喝酒,便拉著Salieri跟Stephanie說人多才好玩,原本Stephanie想找Rosenberg一起去的,但是對方一聽說有Mozart,就一臉嫌棄的拒絕了。

雖然失望,但Stephanie也不願掃了Mozart的興,於是就跟著去了。

一到酒館,Mozart就開始搭訕各個美麗的小姐,直到Salieri看不下去,拉住他往吧檯走去,然後一把將人壓在椅子上。

發覺對方有些不高興,Mozart轉頭在對方看不到的角度得意的偷笑。

「Salieri大師為何不開心呢?難道周圍沒有一個女孩子能入您的眼?」點了兩杯紅酒,Mozart拿起其中一杯在手中晃著,透過杯子看相身旁的人,打趣的說著。

對方拿起另外一杯,並沒有立刻回話,當他喝了一口杯中物之後才稍稍轉過頭看著Mozart,輕聲說「...我的眼裡已經有人了。」

收到這個回應,Mozart眼中盡是笑意,靠近Salieri的耳邊悄聲說「正巧,我也是。」

.

一進酒館就被丟下的Stephanie有些不知所措,許多衣著華麗的女子在他身旁穿梭,有些甚至想向他搭訕,但是都被他以不太會喝酒為由拒絕了。

Stephanie好不容易躲到酒館的角落,平時不常來這種吵雜的地方讓他有些不安,要是M. Rosenberg在就好了,他一定知道該怎麼辦的,Stephanie這麼想著。

他猶豫了一陣子,決定離開這裡,當他想去吧檯前跟Mozart打聲招呼的時候,餘光看見了一位身穿綠色裙子的女子,他被對方吸引了目光,不自覺的朝她走去。

「您好,美麗的小姐,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能請您喝一杯酒嗎?」Stephanie想都沒想就開口搭訕,說完的瞬間才開始緊張,要是被拒絕怎麼辦?

對方聞聲回頭,一看到Stephanie竟愣住了,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沒有說話。

「啊,您的眼睛好漂亮!」又一句不經大腦的話,Stephanie發現自己明明沒喝酒,但光是看著眼前這位女子的眼睛就感覺暈呼呼的。

綠裙女子依然沒有回答,稍稍瞇起眼睛歪頭看著Stephanie,像是在思考什麼,然後笑了。

看到眼前的笑容,Stephanie的心臟揪了一下,他嘴巴微微張著,腦子一團亂。

「對不起,是我失禮了,我只是覺得...您有點眼熟,像是我認識的人...」看著對方的臉,Stephanie越看越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是說不上來,只覺得站在這位女子身邊就讓他感到安心。

但沒想到這句話讓對方的表情僵住了,女子立刻轉身離開,頭也不回的跑出酒館大門,Stephanie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已經消失在眼前了。

.

Rosenberg慌亂的跑出酒館,他就是那位穿著綠色裙子的女子,因為他有個不為人知的嗜好,就是喜歡穿女裝。

稍早他拒絕了Stephanie的邀約之後,就穿著他新買的那條綠色裙子獨自前往平時常去的酒館,畢竟這裡離皇宮較遠,不容易遇到熟人,但沒想到Stephanie說的酒館竟然就是這裡,當Stephanie出聲叫住他的時候讓他有些慌亂,但是看對方居然沒認出來,又讓他覺得很好笑。

說起來也是很合理,畢竟為了搭配裙子,Rosenberg畫的是跟平時不一樣的妝容,再戴上金色的假髮,只要不開口根本不會有人想到這個人是男性。

但是當Stephanie說他很眼熟讓他又緊張了起來,要是真被認出來還得了?於是他就逃跑了。

回到家的Rosenberg大大的嘆了一口氣,看來近期內還是不要穿女裝去那間酒館好了。

然後他想起Stephanie說他的眼睛很漂亮...他沒發現自己的嘴角上揚。

.

隔天,Stephanie一見到Rosenberg就立刻撲上來,一開口就是淘淘不絕,Rosenberg很艱難的才聽到一些重點。

「M. Rosenberg我跟您說!昨晚酒館有一位女子超漂亮的...」

「...眼睛漂亮...綠色裙子...」

「...嬌小...可愛...」

「...美麗的笑容...」

差不多是這些句子,Rosenberg聽了覺得很尷尬,他是在稱讚他,但也不是在稱讚他。

「所以呢?幹嘛跟我講?」好不容易找到時機插話,Rosenberg冷冷的回應。

這問題讓Stephanie頓住了,對啊,為什麼要跟他講?Stephanie自己也不知道。

「就、就想跟您分享...」Stephanie怯怯的說。

「你連對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大概也不會再見面了,你一直想她有什麼用。」狠狠的潑了對方冷水,Rosenberg覺得心情不好。

「我、我會再去找到她的!我決定要寫一個劇本是以那位女子作為主角,然後送給她!」沒想到Stephanie突然大聲的說,平時的傻臉上出現難得的堅定。

「...隨你便。」Rosenberg覺得他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

接下來好幾個禮拜,Stephanie每天都到那間酒館報到,只希望能再見到那位穿綠裙子的女子,但是自從那天分開之後,他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但他還是每天寫著他的劇本,每天跟Rosenberg報告他的故事內容,每天跟Rosenberg說那位女子有多美麗。

「你煩不煩啊?!每天跟我講幹嘛?我又不是那個女人!」某天Rosenberg終於爆炸了,氣得對Stephanie大吼。

被嚇到的Stephanie抱著手中的劇本,委屈的說「對、對不起...我只是...我無法不去想她...」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

「嗯...我想是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呢?」

「...那我...我還是想把我的心意告訴她...至少再見她一面...」

看著Stephanie從沒有過的表情,Rosenberg覺得,心很痛。

心痛的原因他也不確定,是因為Stephanie喜歡上一個不是他的“她”,還是因為“她”想接受這個感情但他卻不行?

也許,兩者都是吧。

Rosenberg忍不住笑了一下,笑得很難看,他笑自己居然現在才發現,原來他是喜歡Stephanie的,非常喜歡。

但已經來不及了。

.

這天晚上,Rosenberg再次穿起那件綠色裙子,畫上當天的妝容,來到酒館。

他知道這很殘忍,他明知道Stephanie是如此的喜歡她、他明知道她必須拒絕Stephanie、他明知道Stephanie會傷心...但他還是來了。

也許是他有些貪心吧,想利用她的身分,再一次得到Stephanie的感情,即使那不屬於他。

「啊!您終於出現了!美麗的小姐!」當Stephanie的臉上綻放笑容,Rosenberg的心又痛了一下。

Rosenberg整理的一下情緒,抬起頭給Stephanie一個笑容。

Stephanie滿臉誠意的牽起她的手,「上次是我冒犯您了,讓我請您喝一杯酒以示歉意。」

她點點頭。

於是Stephanie帶著她來到吧檯前,他點了一杯天使之吻。

她喝了一口,然後踮起腳尖吻了他。

輕輕的吻附上Stephanie的唇,溫柔的觸感以及淡淡的化妝品香味讓他感覺飄飄欲仙,但是Stephanie不明白,為什麼對方的吻似乎有些顫抖。

這個吻很短暫,當兩人的唇分開之後,Stephanie看著她的眼睛說「美麗的小姐,我喜歡您。」

她沒有說話。

「我們以後,還能再見面嗎?」

她搖頭。

「...是嗎...您真的不喜歡我呢...」Stephanie苦笑了一下,M. Rosenberg說對了呢。

一瞬間,她的表情有些悲傷,但是很快的又恢復笑容。

她拉起裙擺,微微向他行了個禮,然後離開了。

Stephanie這次還是沒有攔住她。

.

接下來的日子,Stephanie都沒有再提到那位女子了,他也不再到處蹦蹦跳跳,他不再用那充滿活力的聲音向皇宮裡的每個人打招呼,他不再笑。

噢,他還是會笑的,當有人跟他說話的時候,他會淺淺的笑,然後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笑容就完全失去蹤跡。

Rosenberg都看在眼裡,他一直看著Stephanie,就像對方之前總是看著自己那樣。

但是現在Stephanie不再看他了,不再笑著跟他說話,甚至有時候對方看到自己的臉竟然還特意轉過頭去,這讓Rosenberg很生氣,但是他因為愧疚所以只能默默忍受。

直到某天他實在忍無可忍,因為Stephanie居然在看到他之後光明正大地轉身逃跑,他氣的一把抓住對方,將他拖到皇宮的角落壓在牆上,惡狠狠的瞪著他說「你夠了沒有?你幹什麼一見到我就跑?我有讓你這麼討厭嗎?」

Stephanie嚇了一大跳,支支吾吾的說「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絕對不會討厭您的!只是、只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看到您的臉,我就忍不住想起那位女子...所以...」

Rosenberg放開了壓住對方的手,低聲說了一句「真是笨啊...」

他說的是誰呢?兩者都是吧。

然後Rosenberg抓住Stephanie的領口,用力拉了過來,粗暴的吻了他。

Stephanie沒來得及反應,對方的唇就撞上來,好像還咬了他一下,但是他都不在意,因為那個觸感以及充溢在鼻腔的化妝品味,那是他永遠也忘不掉的。

Rosenberg退開之後喘了一下,他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就是想,如果這樣能讓對方忘掉那個她,即使會被討厭...

不給Stephanie說話的機會,Rosenberg轉身就要離開。

Stephanie碰了碰唇邊,指尖上沾著一點血漬以及口紅。

然後他拉住他了,前兩次沒有伸出的手,這次他緊緊抓住了,而且再也不會放開。

「M. Rosenberg!原來是您!原來那位讓我朝思暮想的女子就是您!」Stephanie高興的要哭出來,「我終於找到您了...原來您一直都在我身邊...」

Rosenberg被拉住所以跑不了,他沒有回頭,「...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你喜歡上的女人是男的。」

「一點也不奇怪!」他立刻反駁,「我原本才覺得奇怪,我怎麼會喜歡上一個陌生的女子,愛的如此刻骨銘心,現在我才明白,因為您,因為我喜歡的人是您,但是我一直沒發現自己的感情...直到看見您的另外一面,自然而然就愛上了...因為我原本就喜歡您啊!」

Rosenberg忍不住回頭,看到的是Stephanie久違的笑容,依然散發光芒。

「求求您...不要再離開我了...」Stephanie一邊笑一邊流著眼淚,伸出手抱住他心心念念的人。

Rosenberg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回應,只能舉起手回抱住眼前的人,緊緊的抱住。

.

之後,皇宮恢復了往日的光彩,每天都能聽到Stephanie的笑聲及歌聲。

他像以前一樣每天吱吱喳喳的繞著Rosenberg打轉,然後被手杖打,然後又笑的像個傻瓜似的黏在Rosenberg的身邊。

有事沒事,Stephanie就會靠在Rosenberg的耳邊小聲的叫他。

「M. Rosenberg,」

「幹嘛?」

「我喜歡您。」

「你說過了。」

「我喜歡您。」

「...嗯。」

「您喜歡我嗎?」

「...嗯。」

這樣的對話總是結束在Stephanie開心的大聲嚷嚷以及Rosenberg紅著臉把他胖揍一頓之下。

----------------------
*天使之吻:象徵女性的純潔與美好,男性送女士這杯酒有邀吻的意思。(網路查的)
.

天啊我取名好廢XDXD((大爆笑
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XD
大家湊合著看吧(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