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芯✿公孫日召

我是芯芯(*´▽`*)
目前有七俠五義、假面騎士、音樂劇的東西

法札/家暴組-學院風六十題〈一〉

*會穿插莫薩莫、康洛康等其他CP

*題目會看心情跳著寫,每篇劇情會有關聯

【設定】

總管大人:學生會副會長,三年級,模範生

小天使:一年級,體育不強但跑很快,戲劇社劇本擔當

小莫:一年級,搖滾樂團主唱

薩薩:二年級,吉他社社長

皇帝:學生會長,常常缺席

阿洛:二年級,聲樂社歌姬

小康:一年級,雖然喜歡唱歌但是不想跟姊姊同社團所以堅持不加入聲樂社,暗戀小莫


01.春季入學式

那是斯泰凡尼第一次見到羅森伯格,他在台下與其他新生們站在一起,台上的校長及老師們一個個說完迎新致詞之後,輪到學生會長說明關於校園自治的一些規範,他的目光並不在學生會長身上,而是那位站在講台的邊緣,手中捧著資料的學生會副會長。

斯泰凡尼一直看著他,發現他雖然是男生但是臉上有化妝,然而看上去並不奇怪,反而非常好看,雖然個子小小的但是站姿挺立,全身充滿著自信與高傲。

那是斯泰凡尼第一次見到羅森伯格。


02.第一次打招呼

自從在新生入學上看到羅森伯格之後,斯泰凡尼就忘不了那個人,好不容易厚著臉皮四處打探到對方的班級姓名之後,每次一下課就偷偷靠近三年級的教室附近,只希望能有機會見他一面。

但是當他真的見到了,他才後悔為什麼不事先寫好打招呼的草稿呢?

「你是新生?」

「呃、啊,是、是的!我是一年級的斯泰凡尼!那個...」

「我是羅森伯格,學生會,以後遇到事情可以來找我。」

「啊...好、好的!謝謝您!」

原本以為自己緊張的樣子會被嫌棄,沒想到對方不但好好的回應了他的招呼,還說以後有事能找他,這讓斯泰凡尼開心的想唱歌,甚至回到教室之後臉上還傻笑著,讓隔壁桌的莫札特以為他是個傻瓜。

這時候羅森伯格還不知道自己一句無心的話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因為斯泰凡尼決定以後每節下課都去找他,嗯,反正對方說可以的嘛!

斯泰凡尼整節課望著時鐘,等待著。


03.升旗典禮

有一次的升旗典禮,斯泰凡尼被班導叫去給各辦公室送文件,於是他手中捧著資料在走廊上愉快的小跑小跳,能逃過在太陽底下罰站的折磨當然比誰都開心。

當他經過保健室的時候保健室的門突然打開,保健老師走出來還差點撞上門口的斯泰凡尼。

「老師,這份文件是給您的。」斯泰凡尼盡責的將資料遞給保健老師,沒想到老師突然拉住他說「同學你來的正好,你幫我顧一下保健室好嗎?我有事情要離開一下,現在只有一位同學在睡覺,你就幫我看一下就好了,謝謝喔!」說完還不給斯泰凡尼逃跑的機會,把他推進保健室之後就跑了。

「诶?诶?可是我還有東西要...送...唉。」無奈之下,斯泰凡尼只能乖乖待在保健室,既然有同學在這裡休息的話也不好丟下人家一個人。

「唔...什麼事情那麼吵...」簾子後面原本躺在床上休息的人被吵醒了,有些埋怨的語氣。

「啊、抱歉吵到您休息了...咦?」斯泰凡尼走過去想致歉,沒想到居然是羅森伯格,他坐在床上,臉色很不好。

「羅森伯格學長原來是您在休息啊,您怎麼了嗎?」斯泰凡尼靠近床邊,滿臉的擔心。

「沒什麼,只是中暑而已...」

斯泰凡尼看了看窗外那毒辣的太陽,立刻就明白了。

「不用一臉同情,我休息一下就會好的...保健老師呢?」

「噢,老師有事離開一下,請我幫忙顧著,學長您需要什麼我可以幫您,您需要喝水嗎?還是我幫您搧風?或是...」斯泰凡尼喋喋不休的說著,雖然他不懂醫療,但是他想盡他的棉薄之力讓羅森伯格可以舒服一點。

「不...不用...我說不用!」被斯泰凡尼吵的頭痛欲裂,羅森伯格一聲怒吼打斷了對方的聲音。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沒想到引起反效果的斯泰凡尼挫折的低下頭道歉,明明是想幫忙的,卻讓人生氣了。

「我不打擾您休息了,我會離您遠一點的...」說著就要離開。

看著眼前的人如此沮喪,羅森伯格一下子心軟了,「...你不用離開。」

「...咦?」

「你在旁邊陪我吧。」

一瞬間,斯泰凡尼的臉上綻放笑容,蹦蹦跳跳的走回床邊的椅子坐下,為了不吵到對方,斯泰凡尼還緊緊閉著嘴巴。

「我睡一下,早自習結束叫我起來。」

「好的!」

於是羅森伯格躺回去繼續睡覺,斯泰凡尼就坐在旁邊安靜地陪著。

仔細一看,羅森伯格臉上的妝並沒能遮住蒼白的臉色,緊緊皺著的眉心強調著因為中暑而發著疼的頭,額頭上還沾附著幾滴冷汗。

雖然他說不需要幫忙,但斯泰凡尼覺得自己不能袖手旁觀,於是等人睡著之後便輕手輕腳的找了幾條毛巾沖了冷水,輕輕地幫床上的人把額頭及脖子的汗水擦乾。

斯泰凡尼就這樣不斷洗毛巾、擦拭,直到對方臉色舒緩不少,才放下心來。

後來是保健老師叫羅森伯格醒來的。

「咦?斯泰凡尼呢?」

「喔你說那個幫忙的同學啊,他還有東西要送所以我讓他先走了,」保健老師看了看羅森伯格的臉色,「你看起來好多了,看來他把你照顧的很好。」

羅森伯格隱約記得一些事,像是冰涼毛巾的觸感,還有那人時不時用手輕輕觸碰他的額頭試探溫度時的感覺。

「是啊...我想是的。」

他發現他挺喜歡這個雖然吵鬧但是蠻可愛的學弟。


06.社團活動

身為學生會,必須隨時掌握學校各個社團的活動狀況,以免有社團做出不合時宜的事情,於是羅森伯格帶著幾個學生會的成員,在社團活動時間內四處拜訪各個社團。

這時他突然想起那個時常跑來找他的斯泰凡尼,不知道他是什麼社團?

想著想著,他來到戲劇社的門口,一打開門就看到斯泰凡尼。

「羅森伯格學長!您怎麼來了?」看到羅森伯格出現在戲劇社,斯泰凡尼開心的蹦噠到他旁邊,甚至拉起他的手想帶他參觀戲劇社的道具佈置。

「我只是來看看社團的情況而已...別拉著我!」稍微有點兇的喝斥對方過於親密的動作,整理了一下衣服之後回復神色,「原來你是戲劇社的。」想了一下斯泰凡尼在舞台上表演的樣子,有點好笑,當然他沒有真的笑出來。

這次不敢再動手動腳,但斯泰凡尼的興奮之情還是嶄露無遺,「是的!我是寫劇本的喔!社長說如果我這次寫的好,下次表演時就會採用我的劇本!很棒對不對!」

原來是編劇啊,這讓羅森伯格挑起了興趣,「那你可要加油了,戲劇表演在我們學校是很重大的活動。」

「我、我會加油的!希望我寫出來的故事能讓您喜歡!」

「我期待你的表現。」

離開戲劇社之後,羅森伯格在他的行事曆上的某個日子記下了“戲劇成果發表”,他不想錯過。


0X.沒有題目的小片段

羅森伯格身為學生會副會長,雖然外表看起來個子不高,但是處理事情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比起那位時常不在、偶爾出現在重要場合說幾句話就消失的學生會長,羅森伯格給人的印象要更沉穩、可靠的多,但是他那嚴肅的表情讓人不太敢靠近,所以只有少數人才知道,其實羅森伯格是個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氣得跳腳的人。

像是二年級的薩列里,因為跟羅森伯格是鄰居,兩人很早就認識了,所以他知道羅森伯格的個性。

「哇!是你啊薩列里...你不要每次都默默站在我背後啊!」每次羅森伯格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抱怨著學生會的破事,薩列里就喜歡默默站在他的背後,因為羅森伯格被嚇到的樣子實在是很有趣。

「羅森伯格,你今天又是為了什麼事情在生氣啊?」

「還不是那個一年級的莫札特!才剛進來就引起風波!不過是個玩搖滾的,幹什麼一到三年級都出現他的粉絲?甚至連後援會都辦好了!每次經過他們班門口都擠滿了女學生!成何體統!」

薩列里想起那個才華洋溢的新生,不著痕跡的笑了一下。

「告訴我,羅森伯格,你喜歡他的音樂嗎?」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小小的個子氣的跳上跳下,要是被別人看到,根本不會相信這就是那個學生會副會長。

「難道你喜歡嗎?」

「雖然作風有些輕浮,但不可否認,他的音樂無尚崇高。」身在吉他社的薩列里雖然才二年級,但因為他的音樂天賦被推為社長,對音樂有一份執著的他莫名的被那個一年級莫札特吸引。

但是看羅森柏格那生氣的樣子,薩列里覺得還是不要讓他知道他常常會“不小心”經過搖滾社、“不小心”聽了幾首莫札特唱的歌比較好。

「除了這個呢?我看你最近心煩的事好像還不少。」薩列里趕緊轉移話題。

這時羅森伯格嘆了一口氣,「是還有另一件事...跟莫札特同班的那個斯泰凡尼,他每天都跑來找我,一開始還覺得挺可愛的,但沒想到他的話這麼多...一天到晚在我身邊吱吱喳喳的跑來跑去,他都不累嗎?」

這次薩列里沒忍住笑了,「但我看你也不怎麼討厭他,要是你真的不喜歡他,兇他不就得了。」

「我有啊!有時候他太吵我忍不住想揍他,但是他總會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就...算了...」

「能讓您的形象維護出現危機,看來這屆的一年級,非常有趣呢。」

「囉嗦!」

跟在氣嘟嘟的羅森伯格身後,薩列里發現他蠻想見見那個斯泰凡尼,畢竟能讓羅森伯格如此耗費心思的人可不多。


11.體育課

這天斯泰凡尼他們班的體育課因為老師有事,所以從下午調到早上第一節,原本大家都埋怨著一大早就要上體育課很累,但是當斯泰凡尼換好運動服來到操場,看到羅森伯格他們班也是個時間上體育課,他就一點也不想抱怨了。

「羅森伯格學長~~~~」遠遠的就舉起雙手揮著,那聲音大得讓操場上的兩個班級都聽得一清二楚,羅森伯格一回頭就看到那張蠢臉朝他跑來,覺得胃痛。

「你幹什麼叫那麼大聲?!很丟臉!」舉起腳踹了一下斯泰凡尼的小腿,對方也不生氣,摸摸被踹的地方還繼續笑著。

「很難得可以一起上體育課嘛!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跑步了!」羅森伯格看著對方笑咪咪的臉,覺得眼前的人好像只要被太陽一照,再澆點水,頭上大概會長出花來。

「自己跑自己的。」羅森伯格決定保持冷漠。

「诶诶?不能一起跑嗎?啊,上次學長您不是還中暑了嗎?如果我跟您一起跑,您跑不動我還可以揹你!」斯泰凡尼越講越起勁,羅森伯格覺得他的臉都要黑了。

「...你閉嘴!我上次去保健室的事情不准大聲嚷嚷!我沒有那麼弱!」舉起手掐住斯泰凡尼的臉使他無法繼續大嘴巴,羅森伯格惡狠狠的瞪著他。

「嗚嗚...好我不會說的...」好不容易才被對方放過,斯泰凡尼哭唧唧的摸著自己被捏紅的臉,「啊啊!但是啊學長!」

「又幹嘛?」

「如果您真的昏倒的話我絕對會揹你的!」斯泰凡尼忘記調整音量了。

「...你、你存心氣死我啊!!」羅森伯格氣的大吼,已經放棄形象的他狠狠的踹了斯泰凡尼一腳。

終於發現對方是真的火了,斯泰凡尼趕緊轉身逃跑,羅森伯格一邊怒吼一邊在後面追著。

「你給我站住!斯泰凡尼你真的死定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當天他們倆的跑步紀錄破了全校第一。


04.成為並排鄰桌

斯泰凡尼的隔壁桌就是那個風靡全校的莫札特,斯泰凡尼很欣賞莫札特的音樂,時常跑去搖滾社聽他唱歌,而莫札特也覺得隔壁桌的這個同學傻傻的很可愛,所以也喜歡找他聊天。

某次下課時間,莫札特拿出抽屜的餅乾一邊吃,一邊戳戳旁邊的斯泰凡尼,「欸欸,我問你喔,你跟那個學生會副會長是什麼關係啊?」說完順手遞了一片餅乾給他。

「唔唔...沒什麼特別的關係呢...」斯泰凡尼嚼著餅乾歪頭想著。

「那你幹嘛一天到晚跑去找他啊?」莫札特實在不喜歡羅森伯格,因為他老是來搖滾社找他的碴,說他們太吵什麼的。

「因為...因為羅森伯格學長很照顧我。」

「他會照顧人?!」差點被餅乾嗆到,莫札特趕緊拿桌上的飲料來喝。

「會呀!像是...我吃東西吃太快的時候會提醒我吃慢一點,雖然有點兇...」

依你那倉鼠般的吃相,我看他是怕你噎死吧,莫札特心想。

「還有、還有...我的東西掉在路上,學長會幫我送回來,雖然會罵我幾句...」

那是因為你天天往他們班跑東西也只能掉在他們班,他不送回來誰送啊?莫札特安靜的吃著餅乾不打算戳破。

當斯泰凡尼想繼續講關於羅森伯格的事情時,莫札特打斷他,「欸等等,羅森伯格是不是認識吉他社的社長?他叫做薩列里。」

斯泰凡尼想了一下,好像有這麼回事,於是點點頭。

「既然你跟羅森伯格那麼好,你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嗯?」

「你幫我要到薩列里的電話,我就...幫你做你們戲劇表演的音樂。」

斯泰凡尼之前就提過想請莫札特幫他們作曲,一聽到他願意幫忙,斯泰凡尼一口就答應這個要求。

「好是好,但是你為什麼要薩列里學長的電話呢?」

「這個你不用管啦!」莫札特高興地拍拍斯泰凡尼的肩膀,順手又塞了幾片餅乾到他的嘴裡。

滿嘴餅乾的斯泰凡尼無法繼續提問,也就默默地接下了這個任務。

隔天開始,薩列里的手機每天都有訊息,要如何好好的回應對方讓他傷透腦筋,為此他心中唱起甜蜜的痛苦。


评论

热度(13)